锦歌

今天的鬼差大人们也在秀恩爱怎么办#02

不知道在写啥第二弹_(:з」∠)_





就这样不服的都去接受心理辅导了,服的都去喝汤了,半服不服的看到那帮接受完心理辅导的也都服了,大家都排队上桥喝汤去了。

而我,跑出来了。

当时我看准了一切时机,在那个叫郑吒的男人正把最后一个鬼送上奈何桥的时候我用飞一般的速度爬到他衣领上躲在他脑袋后面。

毕竟大家都是灵体,估计鬼差的灵体发出的能量波动很大,能把我的能量波动挡一挡。

事实告诉我我成功了,这个男人哈哈笑着,送走了所有的鬼之后他跟另一个鬼差说:“好了楚轩,我们可以回去躺着了。”

odk,没一个人(鬼)发现我。

那个叫楚轩的鬼差依然双手抱胸,面无表情。

“郑吒,你自从当了鬼差后比以前在主神空间的时候懒了很多,你需要心理辅导吗。”

我感觉这个名为郑吒的男人浑身一激灵,吓得我赶紧抓住他的头发怕自己掉下去被楚轩发现。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郑吒是不会发现这里还有个跑出来的鬼的。

“呃……那倒不用了……不过今天的任务也完成了,我们先回去吧,不然也没事干是不是?”郑吒挠了挠头打了个哈哈,然后拉过楚轩的手向前走去。我感到这个面无表情的男人看了眼郑吒,他将郑吒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最后在我藏的位置额外多停了一会儿,我大气不敢出一声,默默地装作自己是一团空气,直到那个男人把眼睛移开才敢放松下来。

妈耶,我可不想做什么心理辅导。

随后我就躺在郑吒的头发里看风景。说实话地府没想象中的那么荒凉,就是有点像旧时的农村,房子都是单层的那种。

等等。我收回我的话。

我看到眼前出现了一栋别墅,其样式奢华到难以想象。

不是你俩咋住这么好的房子???我吞了口口水,悄悄地又换了个姿势埋伏在郑吒头顶。

郑吒左手一挥就打开了房门,进去之后我发现,这里居然还有个地下室。而且房子里应有尽有,只有我想不到没有这儿没有的。

你们是买通了阎王了吗?啊?这都快赶上高阶贵族了吧?这鬼差生活我也想要啊!

后来我才知道,阎王都打不过他俩,当然得给配个好房子了(´;ω;`)"

评论(3)

热度(22)